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GW2 戰場的狙擊手 WVW世界戰場遊記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作戰士 讀作狙擊手! 世界戰場遊記 1080HD


因為半糖的時間 總是跟不上公會的戰場團
這幾次都是 跟其他時區的工會和他們的指揮官跑
基本上純粹是戰場遊記而已:p
來福槍的怒氣技很強大:p
因為雙方對峙的時候 基本上受到攻擊馬上就會退了
來福槍能在別人還有7.8成血量 不注意的時候遠遠狙死一個(距離1500)
然後如果能補刀補到死 對方無法復活要重新跑要跑很遠:p
相反的大劍 在這種局面 幾乎沒機會用....該說衝進去很大機率就換你給送回家了
裝備就是很單純的 berserker's全套(力量 精準 爆擊傷害)
特質很單純的 傷害向特質  配上精準+100 爆擊傷害+10%的料理:P
通用技能帶個瞬間補滿怒的紋章
配合F1 遠遠直接挑一個狙下來(握)
(小心幻術 跟守護者的神盾)
簡單又容易上手 安全度又高  自HIGH專用 ~愉悅
不過打世界戰場還是要記得跟著跑 補給品記得路過要拿 有攻城器要記得幫忙搭(握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什麼? 大劍是裝飾品 不不不....大劍逃跑超好用的!!!(握)
(配合 使用移動技 解除定身的特質)
嗯..我也想拿大劍帥氣的無雙  像是用著公牛直接秒殺1隻啊(嘆)
但是能拿大劍的時候 往往只有外圍區域的小型戰鬥才能使用而已.....
(而且考慮到延遲錯位來說 還是拿槍比較穩)
看看這把來福槍~
殺人於無形 偷襲.撿人頭~愉悅
有槍 誰還跟你拿近戰武器!!!(翻桌)
看來下次我要在工會組個火槍隊 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在拓荒副本 拿槍的時間也比拿大劍久(遠目)
教練 我也想在戰場拿大劍啊......
下次應該會挑幾個拓荒的 探索副本影片放(握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